本質不變

是的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
對於這樣的自己
我沒能為力

改變 並非說說想想就成
靠努力真的可以嗎
 
以前不相信
有些事本質是這樣
無論你再做些什麼
無論你多麼想變成什麼
結果 都是徒勞無功

雖然說我已經接受了這樣的自己
但那種失落無力的感覺還是存在於空氣之間
每當我吸入一口
便提醒這樣的自己
有多麼多的缺失不足

本來這是進步的動力
可惜 前進並不一定就能向前

留言

  1. 還有更新啊!😮

    你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還在啊,以為沒有人看了呢,哈
    最近一般般呢,所以才會登入戶口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!我還健在。哈哈!

      最近每個人都應該不太好吧。心理上。

      我也是很納悶,才想起自己有 blog。也看看以前會到訪的士BLOG。

      留個聯絡方法好嗎?

      可以 email 我。

      jinggor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面具

尋錯字

思考‧免費感情